VIRX 如何抵禦病毒?



鼻子是病毒及污染物進入人體的入口。

VirX 噴鼻劑能將一氧化氮輸送到鼻腔內,並形成使經由空氣傳播的病毒無法存活的微環境,從而達到殺菌的功效。VirX 於鼻腔內傳送的噴霧是局部、非系統性、微量的一氧化氮,足以對微生物產生致命效果,亦同時對人類安全。

 

 

一氧化氮噴霧防止病毒進入

a)  物理及化學屏障:

VirX 所形成的物理保護層,以及低pH 值的化學特性,能有效抵抗鼻粘膜上存在的各類型病毒及污染物(包括細菌、灰塵、外來顆粒),壓制病毒活動
1. 物理: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保護層
2. 化學:噴鼻劑的低pH 值

b) 阻斷ACE-2:
一氧化氮可與 ACE-2的受體結合,阻斷刺突蛋白與鼻腔的上皮細胞融合

 

一氧化氮噴霧直接抵禦病毒及殺菌原理

一氧化氮噴霧因帶有不配對的電子,所以穩定性低,而這種高活性的分子在人體中扮演着很多個不同的角色,例如同時具有殺菌滅毒及免疫功能之功效,並可穿透細胞膜,扮演細胞傳遞訊息的分子等。VirX 亦可改變病毒繁殖所需的宿主蛋白,並抑制病毒的生長。
 

一氧化氮噴霧減低傳染性及傳播性

一氧化氮能引起刺突蛋白的結構改變,降低刺突蛋白與宿主受體的結合能力,從而減低傳染性及傳播性。